菜单

精品班次

“战略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

        10月14日,在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成立一周年之际,由深圳市委组织部主办,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承办的“战略引领高质量发展”国际化专题研讨班在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前海校区开班。深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院长程步一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党委书记、执行副院长陈民主持开班式。

图片

        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通过培训旨在帮助干部学员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在传承中创新,切实增强战略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坚持全面扩大开放,拓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坚持人才强市战略,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的视野格局和能力水平,搭建高质量发展的扎实基础,储备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为深圳高质量发展提供干部人才支撑。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华为公司的国内知名专家以及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斯坦福大学教授、剑桥大学教授等国际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并采用线上线下专题授课、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形式,帮助学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碰撞智慧、汇集对策、增强能力。

        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院长、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薛澜,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第一副院长张林,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纪委书记何莉,副院长方敏参加开班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