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精品班次

学院金秋培训忙

发布时间:2021-10-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11日下午,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前海校区2203教室,来自广东省的105名村党组织书记正在认真聆听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委书记何新生主讲的《共建共治共享的北站实践》案例。而在五天的时间里,他们还将通过分组讨论、专题讲座、案例教学和现场教学的形式,多角度地了解深圳在基层党建与社区治理上的成功案例和经验。    


当日班级教室安排

图片

        伴随着金秋时节的来临,处在试运营中的学院前海校区迎来了培训热潮。社会主义现代化背景下党建高质量发展班,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建设国际化专题研讨班,完善科技创新环境制度专题研讨班,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对接专题研讨班,中央企业中青年高级管理班等陆续开班了;惠州市、佛山市、肇庆市、江门市、河源市、常州市、铜仁市等地方的学员也来了......

部分班级合影

图片


图片

        学院突出改革开放特色,开发的“一核五元”课程体系、《深圳创新经验“1+5”系列课程》、“5+N”实践教学体系,和《团队共创》《世界咖啡》《开放空间》《U型会议》《未来探索》《翻转课堂》等多种以学员为中心的互动式教学方法都受到了学员的热烈欢迎。

培训纪实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班级学员手册

图片

        优美的校园环境,智慧的教学设施,精彩的精品课程,灵活的教学形式……都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很多学员表示: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来了还想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