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精品班次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知识与能力同提升——深职院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23日,由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主办、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具体承办的深职院中层管理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分别以“‘双区’驱动背景下的深圳教育发展”和“粤港澳大湾区高校管理人员核心素养”为主题,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和教育部进一步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能力、水平的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磊,深职院党委书记杨欣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慧出席了开班仪式。


图片


        开班式上,车磊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对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了学院聚焦“改革开放”,为干部赋能,为发展聚力的办学理念,就学院建设与发展、本期培训课程设计等情况作简要介绍,并代表学院向主办单位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

        杨欣斌对本次培训班学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学习职业教育所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在深圳“双区”建设的背景下,思考职业教育所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三是要学习新业务、新技术、新模式、新做法,善于借鉴兄弟院校的优势和长处。四是要深入思考本部门当前面临以及将来可能存在的问题与差距,思考解决方案和路径。五是要学会工作理论化,善于做好工作经验的总结和升华。


图片


        本次培训分为中层正职和中层副职两个班,培训时间各为3天,课程内容设计紧紧围绕主办方需求,包含党史党性教育、深圳“双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领导干部能力提升、打造高效执行力等专题。


图片


        在结业式上,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计合理,理论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知识与能力同提升。收获满满,意犹未尽。

学员评价1:

教学和组织都十分优秀,非常有启发和实用的干部培训课。宏观的政治政策学习,内在的教育工作核心素质,外化于行的执行力,都将很好地指导我今后的工作。

学员评价2:

收获很大,有针对性系统梳理领导协调组织方法,了解深圳产业发展。如果有深圳企业用工和岗位需求的分析就更好了!

学员评价3:

三天的封闭学习,受益多多。开阔了视野,拓展了知识,解除了部分疑虑,提供了今后干好工作的方法和路径。

学员评价4:

本次培训组织好,内容设计深思熟虑,讲授教师业务能力强,内容充实,授课生动有趣,能结合实践讲授理论,具有很强的启发性。

学员评价5:

课程安排合理,讲师讲授技巧很高,内容质量高,组织服务专业!

培训联系人:

关老师:13534000462


图片


刘老师:16620914426


图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