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1日上午,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2021年度总结表彰会议在前海校区举行。会议对学院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度在业绩贡献、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进行了表彰,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民作了《稳中求进 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磊主持,学院纪委书记何莉宣读了学院2021年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学院副院长陈家喜、方敏,教育长宫正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

  2021年学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院姓党”根本原则和“打造创新型、开放式、国际化的教学平台、实践基地和展示窗口”功能定位,坚持“五个加强”,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全面领导;聚焦“四个主题”,形成高质量科研学术成果;突出“四个特色”,打造高水平的教研体系;做好“三个服务”,担当培养干部人才的重要使命;实现“六个提升”,为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千方百计保营收、创效益。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共举办各类培训班1782期,培训学员14.2万人次,在办好各类培训班的同时,教学、科研也获得较好的成绩。

  会议指出

  2022年,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准确把握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总体要求,按照“党建引领、守正创新、铸魂赋能、提质增效”的总体工作思路,切实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有效性,努力打造创新型、开放式、国际化的教学平台、实践基地和展示窗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会议强调

  2022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要围绕规范化管理、高水平研发、数字化转型和国际化发展四方面展开。希望全体员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过硬的能力本领,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共同为将学院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干部学院,努力建设创新型、开放式、国际化的教学平台、实践基地和展示窗口而努力奋斗!

  会上,学院领导对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科研工作者、优秀培训工作者、优秀管理服务工作者、优秀员工颁发奖状,并号召全体职工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激发争先斗志,勇于拼搏,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图片

  图片

  图片

  按照会议程序,学院与深投教育公司、荔园酒店签订了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图片

  图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