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学院要闻

院领导率队赴河源市紫金县中坝镇开展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1-12-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

  12月24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民,党委副书记车磊率队赴河源市紫金县中坝镇开展驻镇帮镇扶村调研慰问。他们先后到广福村党群服务中心、广福小学、驻镇工作站、五指毛桃种植基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镇村产业发展、教育医疗、人居环境情况,听取驻镇工作队近期工作情况汇报,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交流,在中坝镇召开中坝镇乡村振兴座谈会,深入了解驻镇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探讨下一步发展建设思路。同时,深入广福村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开展春节前为群众办实事送温暖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民指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定不移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道路。开展驻镇帮镇扶村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实现乡村全面振兴重要决策部署的务实行动,是加快实现共同富裕和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的具体举措。

  陈民表示

  驻中坝镇工作队进驻以来,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有了初步成效。他希望工作队员找准深圳先进理念与乡村振兴的结合点,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环境改造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立足当地资源优势,系统谋划、科学统筹,整合资源,扎扎实实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

  图片

  图片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与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将进一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乡村振兴战略思想,充分发挥学院的人才优势和智力帮扶经验,围绕重点任务细化落实举措,推动驻镇帮镇扶村工作,强化协作联动,完善精准帮扶机制,加快强镇兴村步伐,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