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学院要闻

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赴深汕合作区调研交流——双方将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

        2021年9月2日下午,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以下简称学院)党委书记、执行副院长陈民,副书记车磊带队赴深汕特别合作区调研并参观座谈。在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书记王延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转弯,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局局长谢海生,区党工委委员邓凌等人陪同下参观了深汕特别合作区一楼展厅,并进行座谈。

        车磊介绍了学院从“做好‘四个服务’,担当培养干部人才的重要使命”,“加强‘铸魂赋能创新’,构建高质量教学研究体系”以及未来与深汕特别合作区合作共建方向等情况。

        陈民对学院成立以来,聚焦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突出实战实训、案例教学,立足深圳、服务全国、面向世界,打造创新型、开放式、国际化的教学平台、实践基地和展示窗口,走集团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道路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延奎对学院的高战略定位、创新型管理、特色化教学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深汕特别合作区能进一步和学院合作共建。

图片

        双方就共同设计干部教育培训和人才培养的整体规划并组织实施,开发一批干部教育培训案例教学课程,建设一批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围绕深汕合作区新时期改革创新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共同开展重点课题项目研究,整合国际国内一流专家人才资源提供咨政建议,推动全国各地党政干部与企业家走进深汕特别合作区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会谈,双方对未来合作共赢达成一致意见,为打开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双方将在未来开展更加紧密、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学院也将依托和发挥在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开发、课题研究等方面的资源和优势,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助力深汕特别合作区更好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