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学院要闻

陈民走进万丰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7日下午,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党委书记、执行副院长陈民以深圳市党代表的身份,走进深圳市宝安区新桥街道万丰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图片

        陈民走访慰问了两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走访过程中,陈民认真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家庭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并与社区干部共同研究解决困难的方案,帮助困难群众早日走出困境。

图片

        陈民还调研走访了万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区综治中心群众接待厅、社工服务室等社区便民服务场所。万丰社区陈惠珍书记介绍了万丰社区基本情况以及社区服务、党组织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反映了社区管理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希望市党代表能进一步帮助社区发展,解决社区民意诉求。

图片

        陈民表示,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也是畅通基层社情民意表达的重要渠道。下一步,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将与万丰社区进一步加强联动,搭好社情民意的沟通桥梁,不断丰富“党代表进社区”服务内容。一是将万丰社区作为学院“基层治理课题”的研究点,利用学院科研力量,研究、探索提升基层社区治理能力的实施路径和措施;二是倾听民声,解决困难,协调和推动解决社区居民面临的问题,以看得见的方式、摸得着的实惠回应群众期盼,提升社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加强党建共建活动,将学院党建活动推进社区、推进基层,广泛开展志愿活动,为社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

图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