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通知公告

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公开选聘管理人员啦!

发布时间:2021-10-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前海潮再起  学院正前行


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面向全社会

公开选聘管理人员

您有能力,这有平台

广纳贤才,“职”等您来!

        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于2020年6月23日经广东省委批复同意设立,2020年11月2日正式揭牌成立,是广东省委、深圳市委在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在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时代背景下创立的,为新时代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人才的新型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国家级干部学院,坚持立足深圳、服务全国、面向世界,承担深圳改革开放实践经验的总结、培训和交流合作、决策咨询等职能,学院突出实战实训、案例教学,以打造创新型、开放式、国际化的教学平台、实践基地和展示窗口为目标。

根据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为进一步充实学院管理力量,拟面向学院系统内部和社会公开选聘一批管理人才,具体如下:

一、选聘岗位

选聘岗位

1.院本部综合管理部(纪检监察审计部)副部长1名;

2.院本部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副部长1名;

3.院本部综合管理部(纪检监察审计部)高级主管(或主管)1名;

4.院本部人力资源部(党委办公室)高级主管(或主管)1名;

5.深圳市深投教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培训业务方向)1名;

6.深圳市深投教育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教学服务方向)1名。

二、任职资格和条件

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熟悉并贯彻执行国有资产监管的法律、法规和规定。

2.职业素养好,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勉敬业,团结合作,依法经营,保守秘密,维护单位的荣誉和利益。

3.专业素养高,管理知识和经验丰富,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高效的组织和执行能力以及团队建设能力,创新能力强。

4.工作业绩突出,有良好的履职记录。

岗位任职条件

详见《岗位说明书》(附件1)

不接受报名情形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处于受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影响期内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规定不能任职的;

5.其他不适宜的情形。

三、选聘程序

报名

1.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28日-11月5日

2.报名资料

(1)《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市场化选聘报名表》(附件2)

(2)个人简历(含报名者工作履历情况、个人岗位职责、管理的团队规模及业务体量、业绩等情况,文件命名方式:姓名-简历-应聘岗位)

(3)身份证扫描件或照片

(4)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请将以上报名资料整理为一个压缩包文件(压缩包命名方式:姓名-应聘岗位),发送至邮箱hr@szroela.org.cn。

选聘流程

线上报名—资格审查—素质测评—第一轮面谈—第二轮面谈—组织考察—确定拟聘人选—公示—聘任

聘用期限与解聘

选聘的中层副职管理人员,聘用周期为三年,并实行一年的任职试用期。

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我单位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对符合职位要求并通过审查的报名者,将在报名截止日起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方式通知其参加素质测评,对未通过审查的不再另行通知。

3.本次选聘如有岗位经考察后确无合适拟任人选的,不再进入公示环节,该岗位取消选聘。

四、纪律与监督

学院纪委负责对整个公开选聘工作进行监督,对举报和申诉进行查处。对弄虚作假,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学院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干部人事工作纪律,特别要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和回避,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监督电话:0755-88986323,

邮箱:zhglb@szroela.org.cn

选聘咨询电话:0755-82286340,

邮箱:hr@szroela.org.cn

附件1:岗位说明书.docx

附件2:报名表.docx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