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学院要闻

香港公务员学院院长郭荫庶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香港公务员学院院长郭荫庶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民,党委委员、教育长宫正,党委委员、副院长董海涛参与调研交流活动。双方重点围绕深港公务员双向交流合作、混班混编、联程培训等事项展开研讨,积极探索深港两地人才“双向奔赴”新模式,共同汲取先进知识经验、交流互鉴,推进高质量合作发展。

  郭荫庶一行实地考察了改开院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先后参观了学员书苑、学员餐厅、国际教室、案例研讨室、学员宿舍及学院展厅等。

  在陪同参观过程中,陈民介绍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智慧校园”运营和后勤服务保障的特色及 q基本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宫正介绍了学院课程、师资及现场教学情况、董海涛介绍了学院国际化及港澳项目培训情况。

  双方围绕教育培训、教学研究和国际化合作模式等开展交流讨论。郭荫庶表示改开院揭牌建院的过程就是展示深圳速度的最好案例,同时介绍了香港公务员学院的发展历程与办学情况,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双方的积极交流,探索课程合作与教研合作等联动合作新路径,并就深港两地公职人员培训、课程开发和国际化案例研究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

  图片

  我院及香港公务员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