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学员服务

科学防疫指南

发布时间:2021-03-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健康申报

       各位学员通过“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进行“自主申报”。需填报以下两条信息:①自主申报: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后生成健康二维码,以备报到查验;②行程自查(查询过去14天内是否有境外旅游史、高危地区差旅史记录),生成行程卡报备工作人员。

       二、出行防护

      出行总原则: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少触碰。出行途中全程戴好口罩,乘坐电梯及公共交通避免触碰公共物品,建议随身携带含有酒精的免洗洗手液、消毒湿巾或棉片,与他人保持适当距离。

       三、训前测温

       根据教学安排错峰、安静、有序接受体温检测。排队等候时,保持间距,不交谈。如体温异常,请留在留观室内休息,未经允许不得前往其他地方。

       四、训中防护

       教室内座位保持距离最大化;就餐按照安排分时进行,佩戴口罩,错位就座,不交谈,就餐前不脱口罩,餐前洗手,就餐后立刻佩戴口罩快速离开;住宿不走访、不聚集,每天开窗通风3次,每次至少30分钟,及时清除垃圾,保持室内清洁;乘车前测温,车上全程佩戴口罩,单人单座,保持最大化距离。

       五、个人卫生

       勤洗手,使用正确的七步洗手法,使用洗手液(肥皂)及流动水清洗,时间不少于20秒,必要时可使用免洗消毒液揉搓手部。以下情况必须洗手:饭前、便后、运动后、高频次接触公共物品(电梯按钮、扶手等)。咳嗽或打喷嚏时避开他人,用纸巾或肘部遮挡口鼻。不揉眼、抠鼻,自带水杯、不与他人共用,不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

       六、口罩使用规范

       佩戴前保持手部清洁,佩戴时注意区分口罩上下和内外面,摘口罩时应注意避免手接触口罩外面,丢弃时可使用塑料袋包装后再丢弃,或丢至专用口罩回收箱。

      七、健康生活

       作息时间合理规律,保持7至8小时睡眠,均衡饮食,保证营养,适量饮水,根据天气和所处环境增减衣物,避免受凉或过热。平衡情绪,保持心情舒畅放松,适度运动。


附件下载